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园地 > 学生活动

【医路纷呈】附属医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作者 : 韩鹏     时间 : 2021-11-08

    11月7日下午,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运动场所和活动空间,附属医院学生发展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一次义务打扫卫生活动。

IMG_9053.HEIC

    场地面积近1000平方,4名志愿者和指导开展活动的阿姨一起辛勤劳动近2个小时。

IMG_9037.HEIC

    经过“奋战”,场地内原来落满的“积灰”一扫而尽,顿时亮堂了很多。

IMG_9065.HEIC

    近日,学院也将在这里为金华路校区陆续新增一些运动设施,供同学们健身使用。为同学们的辛勤劳动点赞。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金华路120号 杭州师范大学金华路校区1号楼
电话:0571-88303506 邮箱:linchuangyi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1杭州师范大学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