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关于“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推选的公示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作者 : 韩鹏     时间 : 2021-12-03

由学工部门统一组织,以本科班级、实习小组、研究生年级专业为单位,民主推荐共产生18位“学生最喜爱的老师”候选人。

在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上对“学生最喜爱的老师”风采事迹进行宣传,组织了全院学生进行第二轮网上投票。根据最后结果最终确定5名获奖人选并在全院范围进行公示。

第二轮学生投票结果客观公正。具有代表性,投票结果有效。

根据得票情况,最后推荐“学生最喜爱的老师”如下(5人):

许航、钟良军、潘春奇、刘善新、陈学远
注:校编专任教师中推荐2名院级“学生最喜爱的老师”(同时报校团委参评校级“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评选),医院带教老师中推荐3名为院级“学生最喜爱的老师”。

本公示自2021年12月3日-2021年12月15日,公示期间有疑义者,请署真实姓名新建或电话反映,联系人:韩老师,电话0571-28865537。


2021年12月3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金华路120号 杭州师范大学金华路校区1号楼
电话:0571-88303506 邮箱:linchuangyi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1杭州师范大学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