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举办爱心结对座谈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作者 : 韩鹏     时间 : 2022-01-12

1月11日下午,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结对励志生活动在综合楼2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结对活动。

1

结对仪式上,学院领导向同学们赠送了爱心联系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与慰问。座谈时,结对老师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金华路校区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于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方面提出了建议并给予鼓励。结对学生与结对老师积极互动,2017级励志生代表隋艳玲同学发言,汇报了自己实习及考研的情况,表达对学院的深深感谢。

2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功饱含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牢记学医初心,涵养品德,自强自立,励志成才,将来都能成为具有仁心仁术的医者。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金华路120号 杭州师范大学金华路校区1号楼
电话:0571-88303506 邮箱:linchuangyi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1杭州师范大学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