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开展寒假实践基地教学走访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教学部     时间 : 2022-01-21

为了解我院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本科实习生学习情况及实践单位的教学情况,加强学校与各实践基地的合作与交流,维护临床实践基地的建设工作。1月18日至21日,医学部副部长童裳超;学院副院长施军平、院长助理焦其彬、韩鹏、口腔教学主任贺瑞等分别赴湖州市中心医院、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进行教学走访。

湖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严强、姚韵靓等出席会议。严强副院长致欢迎辞,姚韵靓副院长对医院基本概况、教学设施条件、教学师资、本科生和规培生培养等方面做了汇报。双方领导就加强学校和医院双方教学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通过研究生培养、教改项目培育、医院教学班的设置等方式来紧密双方的教学合作。

湖州

湖州市中心医院教学走访

浙江省立同德医院院长胡智华、副院长黄飞华等出席会议。院长胡智华致欢迎辞,周颖主任做医院介绍及医院临床教学情况汇报。大内科、外科、口腔科主任就临床实习生科室带教情况、学生学习等方面做了深度交流,并对学生处理实习与考研关系、医院规培生与实习生资源挤占等方面提出讨论。双方领导就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相互交流探讨。

省立

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教学走访

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书记徐侃、副院长杨高怡等出席会议。徐侃书记致欢迎辞,汪翼凡主任就医院发展情况、教学管理架构、教学活动开展情况、教学成果等方面做了汇报。双方领导就合作办学、科研资源开放共享等方面提出合作交流。

红会

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教学走访

在走访和学生座谈中了解到,实践单位对我校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认可,学生对医院教学管理和科室带教水平也予以肯定。并就目前医院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收集。学院对同学们关心的考研方面需求进行收集,接下来也将针对考研复试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1642772865(1)

学生座谈

通过教学走访,加强了日常实习监控,促进了实践基地合作建设,有利于我院医学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金华路120号 杭州师范大学金华路校区1号楼
电话:0571-88303506 邮箱:linchuangyi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1杭州师范大学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