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公告

关于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组织开展“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第十四季)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作者 : 附属医院学生发展中心     时间 : 2022-03-20

各位同学:

为营造浓厚校内科创氛围,检查星光计划项目、新苗计划项目进展情况,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行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第十四季)。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结构

主办:校团委

承办:临床医学院团委、口腔医学院团委

 二、汇报项目

1. 2021星光计划立项项目
   2. 2021年度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立项项目还未参加答辩的团队(详见附件1)

(本次报告会是2021年新苗计划和星光计划的第二次答辩,也是最后一次答辩)

 三、汇报流程

1.各项目组自主申报参加本次学生科研报告会的项目,由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学生发展中心整理公示项目名单,承办报告会。

2.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自行组织院级报告会,报告会分为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团队成员进行项目成果展示(5分钟)

 第二环节:团队成员进行项目成果答辩(2分钟)

 第三环节:评委老师对团队进行的项目现状进行点评,并讨论该项目是否通过(1分钟);

3.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学生发展中心负责收集并整理材料,并将学生科研报告会成果上交至校科协,审核通过后予以公示结果。

 四、汇报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4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星光计划答辩条件如下:星光计划一等奖、二等奖学生创新项目,后附本项目的成果辑录,内容包括如下:

(1)项目成果:

论文已被期刊录用并出版者,附论文发表刊物目录和论文正文扫描件。(公开发表的论文需要1篇及以上,论文所在期刊要求等级在三级及以上。)

出版专著者,附专著封面及其他证明材料。

获得专利者,附专利申报证明或传利证书扫描件。

开办公司者,附相关证明材料。

校级以上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系列竞赛表彰文件。

(2)“星光计划三等奖学生新创业项目须附有研究成果或者创业成果说明。

2.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答辩条件如下:

(1)负责人需填写项目结题报告书,提交项目研究成果。经所在学院评审后,报学校验收,且验收合格;

(2)结题报告书后须附有研究成果,成果内容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论文已被期刊录用并出版者,附论文发表刊物目录论文正文复印件;论文已被期刊录用但未出版者,附录稿通知论文正文复印件。(公开发表的论文需要1~2,论文所在期刊要求等级在三级及以上);

出版专著者,附专著封面及其他证明材料;

获得专利者,附专利申报证明或传利证书复印件;

实物制作者,附模型或彩色照片

开办公司者,附相关证明材料。

3.参加本次答辩,需上交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第十四季)项目团队报名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以及项目答辩材料:

(1)2021年星光计划的答辩材料包括:2021星光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3,一式两份,需附上指导老师意见及手写签名、学院意见及盖章),并附上项目成果(论文、调查报告、录稿文件等),若成果为实物,还须附文字说明和照片。

(2)2021年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答辩材料包括:2021年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答辩报告书(附件4,一式两份)、项目实施情况总结、项目成果及相关技术资料等(一式两份)。

(3)若申请项目延期,需上交2021年星光计划延期申请表(附件5,一式一份),命名为“2021星光计划延期申请表+学院+项目负责人名称”。申请项目延期最多不超过3个月。

4.请各负责人务必于4201800前将星光讲堂答辩相关材料纸质稿报送至405韩老师处,同时报送相应的电子版材料命名(星光讲堂+专业班级+负责人)至邮箱813148159@qq.com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学生发展中心联系:

林笑含:19858186620

刘函哲:19858185699


   附件1:21星光、新苗项目答辩情况

附件2:“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第十四季)项目团队报名汇总表

附件3:2021年“星光计划”项目结题申报书

附件4:2021年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结题申报书

附件5:2021年“星光计划”项目延期申请表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学生发展中心

O 二二年三月二十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金华路120号 杭州师范大学金华路校区1号楼
电话:0571-88303506 邮箱:linchuangyi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1杭州师范大学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