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杭师大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举行2022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来源 : 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作者 : 韩鹏     时间 : 2022-09-0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杭师大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2022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暨学院教职工大会在一号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功,院长张邢炜,纪委书记林国华,副院长施军平、王静华出席会议。各科室主任、教学主任、教学秘书、受表彰人员以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

刘新功在致辞中指出,医学教育之路任重道远,医院、学院正处在负重前行的关键时期,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营造全员育人的教学氛围,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不负历史所托,砥砺前行,为医学生成长成才增添亮色。

勉励广大教职工以仁心仁术、博爱博学的院训使命,塑造学生爱岗敬业爱国爱民的朴实灵魂,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中,谱写出培育新时代医学人才的新篇章。

图片2

强调要以学科精进创一流为目标,着力打造与杭师大双一流建设目标相适应的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为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民族使命笃行不怠。

张邢炜院长对受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祝贺,同时对坚守教学一线的教师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讲到我院紧跟医学教育发展的步伐,近年取得了一系列里程碑式的成绩:临床医学院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口腔医学获批浙江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我院执业医师考试技能首次通过率99%、结业考试技能通过率100%、理论通过率99%,创历史新高;萧山医院教学班正式建立并开始上课;沈丽老师在JAMA和王明伟老师在新英格兰上发表高质量文章。

强调了医院发展正处于难得的机遇期,同时也充满了挑战,勉励广大教师员工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在教师这样一个崇高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信念。

图片3

施军平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国家已经开启新一轮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勉励广大教师员工创新教学思路,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业绩。今年的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结业考试通过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要意识到不足,积极提高学员满意度,增强学员对医院的归属感,承担起为社会培养优秀医务工作人员的责任。

图片4

教师代表娄丹宁发言,回顾从医之路,表达对医院的培养和领导关心的感激之情,坚定不忘初心,在教育的实践中不断提升,为我院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对同为教育工作者的老师们致以真诚的祝福。

图片5

学生代表2022级研究生范晶晶发言,表达对老师们最衷心的感谢、最崇高的敬意以及最真诚的祝福。会牢记老师的教诲,用热情和智慧与老师共同创造师大的辉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片6

本次教师节庆祝仪式上,对临床医学院优秀教师及附属医院科室进行了表彰,并给我院荣休教师以及三十年教龄教师赠送鲜花,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7

献礼教师节视频.mp4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金华路120号 杭州师范大学金华路校区1号楼
电话:0571-88303506 邮箱:linchuangyi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1杭州师范大学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