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公告

关于做好2024届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 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作者 : 韩鹏     时间 : 2023-10-20

位学生

为做好2024届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根据《杭州师范大学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杭师大学〔2022〕25号)等规定,现将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比例

评选对象为2024届本科毕业生,根据《杭州师范大学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杭师大学〔2022〕25 号),校级优秀毕业生不超过学院本科毕业学生总数的20%,我院校级优秀毕业生总名额63个,其中临床专业55个,口腔专业8个。在校级优秀毕业生基础上,推荐参评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具体拟推荐名额13个(因省优毕业生名额上级尚未正式下达,现为初步推荐名额,待名额正式公布后再进行增补或择优推荐)。

二、推荐条件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杭师大学〔2022〕25号)规定的条件推荐,学院具体评选细则详见附件1

三、推荐方法

在学生申请的基础上,由辅导员严格按照评比标准进行资格审查,做好民主评议和择优推荐,并在学院内公示5个工作日,由学院领导审核后报学生处。推荐工作要做到:条件标准公开,人数名额公开,程序办法公开,推荐结果公开。

四、优秀毕业生证明出具

为便于学生求职应聘需要,评选结束后,拟推荐学生可在杭师大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中申请开具“拟推荐该生为省级/校级优毕业生”的电子证明,具体开具教程见http://career.hznu.edu.cn/news/view/aid/222831/tag/zcdh 纸质证明可自助彩色打印。学院不再单独开具纸质证明。

五、推荐材料要求

1.《浙江省优毕业生登记表》本次暂不填写,待上级下发定制的登记表后再手工填写。

2.《杭州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登记表》待公示后填写电子稿,电子稿发送至邮箱:lcxgb@hznu.edu.cn。

3.材料报送截止日期:10月25日。

六、其他事宜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工办,电话:28865537

附件1: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试行)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金华路120号 杭州师范大学金华路校区1号楼
电话:0571-88303506 邮箱:linchuangyi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1杭州师范大学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