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公告

关于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组织开展“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第十七季)的通知

来源 : 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作者 : 韩鹏     时间 : 2023-11-04

为营造校内科创氛围,了解学生科创工作进程,经研究决定,举行“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第十七季)。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结构

主办:校团委

承办: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团委

二、汇报项目

1.2023年“星光计划”立项项目;

2.2023年度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立项项目。

(本次报告会是2023年星光计划和新苗人才计划的第一次答辩,建议所有2023年度“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经本次答辩完成中期考核)

三、汇报流程

1. 各项目组自主申报参加本次学生科研报告会的项目,由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学生发展中心整理公示项目名单,承办报告会。

2.由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学生发展中心自行组织院级报告会,报告会应当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团队成员进行项目成果展示(5分钟),第二环节:团队成员进行项目成果答辩(2分钟),第三环节,评委老师对团队进行的项目现状进行点评,并讨论该项目是否通过(1分钟);

3. 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学生发展中心负责收集并整理材料,并将学生科研报告会成果以学院为单位上交至校科协,认定通过后予以公示结果。

四、汇报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下为星光计划建议结题要求:

“星光计划”创新项目,后附本项目的成果辑录,内容包括如下:

①论文已被期刊录用并出版者,附论文发表刊物目录论文正文扫描件;论文已被期刊录用但未出版者,附录稿通知论文正文扫描件。(公开发表的论文需要1篇及以上,论文所在期刊要求等级在三级及以上。)

②出版专著者,附专著封面及其他证明材料。

③获得专利者,附专利申报证明或专利证书扫描件。

④开办公司者,附相关证明材料。

校级以上“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系列竞赛表彰文件。

⑥研究成果或者创业成果说明。

2.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结题条件如下:

(1)负责人需填写项目结题报告书,提交项目研究成果。经所在学院评审后,报学校验收,且验收合格;

(2)结题报告书后须附有研究成果,成果内容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①论文已被期刊录用并出版者,附论文发表刊物目录论文正文复印件;论文已被期刊录用但未出版者,附录稿通知论文正文复印件。(公开发表的论文需要1~2,论文所在期刊要求等级在三级及以上);

②出版专著者,附专著封面及其他证明材料;

③获得专利者,附专利申报证明或专利证书复印件;

④实物制作者,附模型或彩色照片;

⑤开办公司者,附相关证明材料。

3.参加本次答辩,需上交以下材料:

(1)“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第十七季)项目团队报名汇总表(见附件1)。

(2)星光计划提交2023年“星光计划”中期报告书(见附件2)。

(3)新苗人才计划的项目提交2023年“新苗人才计划”中期检查记录表(见附件3,Word版)以及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中期检查汇总表(见附件4)。

(4)第十七季星光讲堂评分表(见附件5)。

4.请各负责人务必于12月5日前将“星光讲堂”相关电子材料报送至邮箱lcxgb@hznu.edu.cn,邮件以“负责人姓名+星光讲堂”命名。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学生发展中心联系:胡影萱18967945133李钊毅13626561828

1.星光讲堂汇总表(附件1)

2.2023年星光计划中期报告书(附件2)

3.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中期检查记录表(附件3)

4.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4)

5.“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评分表(附件5)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金华路120号 杭州师范大学金华路校区1号楼
电话:0571-88303506 邮箱:linchuangyi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1杭州师范大学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